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成立“荷乡红色播种者”党史宣讲团
发布时间:2018-7-12 收藏本文
    7月11日,宝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办联合下发《关于成立宝应县“荷乡红色播种者” 党史宣讲团的通知》。主动占领宣传主阵地,弘扬地方党史文化,为推进党史宣传教育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员保障。
    近期以来,宝应县委党史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加强全县党史工作的实施意见》(宝委办发〔2018〕27号)文件精神,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根据全县各级党组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加强党史学习、党史宣传实际需要,联合县委宣传部作出成立宝应县“荷乡红色播种者” 党史宣讲团决定,组织党史宣讲团成员不定期进机关、农村、学校、军营、社区、企业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更好发挥党史工作服务大局、资政育人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党史宣讲团重点宣讲宝应地方党史、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宝应党史人物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党史重要时间节点、重大党史事件和重要党史人物纪念日主动提出宣讲场次计划,由县委党史办统一安排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将各单位党史宣讲活动抓紧抓实,有序推进。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接受“七五”普法中期考核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