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组织部分档案员赴苏州“取经”
发布时间:2018-7-31 收藏本文
    7月25日至27日,宝应县档案局组织县直机关档案协作组长、镇机关档案员一行26人赴苏州市相城区、昆山市、江阴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在此期间,宝应县直机关档案协作组长、镇机关档案员重点参观学习苏州市相城区、昆山市、江阴市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特色档案展览,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要求下档案工作进行广泛交流。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学习了解到苏州市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方面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取到了“真经”,要进一步贯彻省委解放思想,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形势、新使命,加强学习,补齐短板,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工程中服务功能,为推动全县档案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孙 杰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委党史办举行暑期赠送党史书籍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上半年镇(区)志编修工作总结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