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委党史办举行暑期赠送党史书籍活动
发布时间:2018-8-3 收藏本文
    7月下旬至8月上旬,宝应县委党史办为向全县中小学生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党史精神食粮,进一步拓展党史宣传教育渠道,分批组织开展暑期赠送党史书籍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史办分别向第二间城市书房‘合苑书院’、 机关书屋、罗巷社区图书阅览室以及农家书屋赠送党史类图书500多册。赠送的书籍包括《中共宝应地方党史》《新四军在宝应》《红色记忆》《陈处泰烈士传》《时代先锋》《宝应县志》等本土红色书籍,以及大量党建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类书籍。赠书活动旨在发挥党史文化教育人、感染人、引导人的作用,让广大青少年、党员干部和市民更多了解家乡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征集到书法名家作品集《水面清圆》
下一篇: 宝应县组织部分档案员赴苏州“取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