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8-9 收藏本文
    近日,县档案局开展以“学习新思想,推进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活动,局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市档案局在全市档案方志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通过理论联系本职工作,形成对推动当前档案史志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具有较高层次思考的调研报告。交流研讨活动中,各科室分别围绕档案利用服务工作、地方志工作、党史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分管领导分别对调研报告进行重点点评,并挑选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提交至市档案局。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氾水镇志》初审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 江苏省名镇志《曹甸镇志》通过县级复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