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全县基层档案员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8-8-24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档案队伍建设,推进全县档案事业发展,摸清全县档案系统人员结构及现状,近日,县档案局对全县基层档案队伍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摸底调查。
    此次摸底调查采用填表方式,设姓名、性别、年龄、学历、专业等12个项目,涉及全县93个部门、14个镇(区)档案工作人员107人。调查过程中,各部门、镇(区)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际情况认真填报相关数据,确保了调查摸底、统计分析工作务实高效。通过调查,为构建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档案工作队伍取得第一手资料,也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依据。
 
宝应县档案局  陈霞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举办留守儿童档案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局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