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举办档案法治宣传展览
发布时间:2018-8-29 收藏本文
    为做好“七五”普法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近日,宝应县档案局精心制作了10块法治宣传展牌,在县政府行政中心进行展示。
    展牌展示了县档案局加强档案法治队伍建设、开展形式多样档案普法宣传活动、加强档案行政执法督查工作力度、依法推进全县基层档案规范建设、依法行政工作取得实效等内容,极具特色地将县档案局法治工作展现出来。展牌一经展出,就引得不少机关干部驻足观看,取得了良好的档案法治宣传效果。
 
                           宝应县档案局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