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热情为科技镇长团服务
发布时间:2018-9-13 收藏本文
       9月12日,宝应县科技镇长团成员8人以及县委组织部领导等共10多人到县档案馆参观调研。县档案局为科技镇长团成员更直观地了解宝应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供热情服务。
    在县档案局讲解员的引导下,科技镇长团成员实地察看了县档案馆档案数字化中心、查档利用大厅、档案保管库房以及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等。科技镇长团成员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既感受到宝应的悠久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对宝应有了一定的感性认识,又感受到了县组织部、县档案局领导和同志的热情,珍惜这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将尽快找准定位、融入角色,围绕宝应经济发展相关基础产业,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凝心聚力,为“四个宝应” 建设贡献力量。
                       宝应县档案局  邱群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馆藏档案服务目标管理晋级
下一篇: 县档案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局馆长会议精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