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召开征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9-20 收藏本文
    9月19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召开档案征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县档案局副主任科员刘英主持,档案信息征集员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县档案局局长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信息员进行工作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下一阶段珍贵档案征集工作提供了重要线索,此次共收集到珍贵档案信息23条。信息员还就如何有效收集信息、拓宽征集渠道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韩群同志对信息员的阶段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工作信心,征集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循序渐进;二是明确工作重心,在信息收集的方向和重点上要有所明确;三是注重工作技巧,有效发挥征集平台作用,共同努力,尽可能将散存在社会和个人手中的珍贵档案征集进馆,为后世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宝应县档案局   周娴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刘沟社区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县档案馆重温难忘历史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真情服务节前环境保洁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