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委党史办组织开设《讲述》专题电视栏目
发布时间:2018-9-21 收藏本文
    近期,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新途径,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宝应县委党史办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广电总台共同策划开设专题电视栏目《讲述》。
    《讲述》栏目主要选取8位宝应籍革命先辈、先进人物,分别是雨花台最后一位烈士——成贻宾、革命战争年代谍战英雄——华克之、“文总”书记——陈处泰、宝应首位中共党员——夏凤山、柳堡“二妹子”原型——夏美英、冯氏补习团创办人——冯立生、“我送亲人过大江”大辫子姑娘——颜红英、“黑皮团长”——范日升。遴选8位讲述者以口述形式,讲述感人至深、扣人心弦的小故事。运用现场录制的方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每期主题,再引出讲述者口述当期人物故事,播放革命先辈、先进人物的生平事迹短片。最后,通过主持人与讲述者互动交流深化主题,以革命先辈、先进人物的高尚品质和理想信念,引导当代人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使党员干部、广大青少年和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和洗礼,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宝应县委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改造工程奠基仪式
下一篇: 宝应县刘沟社区组织党员代表走进县档案馆重温难忘历史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