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9-21 收藏本文
    9月21日下午,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共18人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第4期“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本次党课由新党员陆娟为全体党员讲授。
    陆娟同志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这一主题,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同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多角度分析解读,并联系自身感悟,热切提出:做好模范先锋,首先要做好学习实践的模范,其次要做好敬业奉献的模范,干一行,爱一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特别是作为年轻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任劳任怨,以奉献之心做工作,以爱岗敬业精神做先锋。通过陆娟所讲的党课,大家一致认为收获颇丰,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扶贫开发政策学习专题会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氾水镇志(1997-2016)》初审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