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道德大讲堂大力宣传“好人精神”
发布时间:2018-9-29 收藏本文
    9月29日,宝应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第三期“道德大讲堂”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干部职工18人参加活动。
    第三期“道德大讲堂”由县档案局办公室主任苗茜主讲,主要讲述“十佳宝应好人”张兰英的感人事迹,着力宣传“好人精神”。广洋湖镇东进村妇女张兰英20多年来悉心照料聋哑人公公、常年瘫痪在床的婆婆以及因车祸受伤的丈夫,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媳为妻之道,展现了一位农村妇女尊老敬老、淳朴真挚的博大情怀。县档案局查档接待中心干部职工被张兰英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为张兰英的“好人精神”点赞,大家表示要向张兰英学习,让“好人精神”感染更多的人,让“好人精神”深入人心,真正形成一种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宝应县档案局  邱群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节前大扫除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走访慰问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