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系列活动。
    一是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10月12日,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全局16名退休老干部,每走访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都详细了解退休人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二是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10月16日,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体走进柳堡团庄。先后参观夏凤山烈士纪念馆、农博馆等,切身感受革命老区的“红色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宝应档案史志工作,为宝应档案史志工作进一步发展发挥余热。
    三是慰问共建社区、共建村困难老人。10月17日,县档案局(党史办)青年志愿者走访慰问山阳镇万缘社区、小官庄镇诚忠村困难老人,送去重阳节慰问物品。志愿者们通过与老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慰籍老人的心灵。此次志愿者慰问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宝应县档案局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新四军三师后代到宝应曹甸寻觅父辈足迹
下一篇: 宝应两户家庭档案获奖扬州市“最美家庭档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