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9 收藏本文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 13人参加了培训。
    大家通过观看视屏了解了如何日常预防火灾、火场自防自救技能、如何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以及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设施的主要用途、使用方法、家庭消防注意事项等灭火的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的视屏讲解使大家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局分管安全负责人在培训接近尾声时强调:档案局作为重点防火单位,局领导一直把档案局消防安全作为首要大事来抓,大家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然后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先是对档案馆内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做了全面的检查,还实地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与火灾应急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实地应急消防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局馆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的能力,为今后档案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县消防大队参观学习
下一篇: 宝应县学习贯彻《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