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船闸档案工作通过省三星级测评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5 收藏本文
    11月3日上午,扬州市档案局副调研员向昌庆、市航道处处长李强等一行到宝应船闸对档案工作晋升省“三星级”进行测评验收。
    测评组通过听取该船闸创建工作汇报,观看档案工作现场以及查阅相关创建资料,一致认为:该单位对档案规范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将档案工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在条件保障、建档立卷、基础设施、安全措施等方面均符合省“三星级”档案室标准,当场宣布以98.5分顺利通过省“三星级”测评,这是今年扬州市公路系统档案工作首家通过省星级以上测评验收单位。
    最后,检查组组长向昌庆指出,档案工作晋升省“三星级”不是目的,更不是终点,要求该闸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目录体系、编研材料、实体档案收集齐全,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切实发挥档案功能,更好的为单位各项工作提供服务。
 
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联合举办“宝应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3》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