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收藏本文
    12月7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联合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以及第一纪检监察组其他3家派驻单位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以及第一纪检监察组其他派驻单位党员干部共27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中前往位于扬州市平山堂的“江苏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北宋政治家、文学家欧阳修与苏轼在知守扬州期间建成的谷林堂、欧阳祠和贤守清风馆等,亲身感受两位古代历史文人清廉为官、为百姓谋福祉的执政历程,深入感悟两位古代贤德诗词、文章之中所蕴藏的廉政文化深刻内涵。下午,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室听取县委巡察办主任倪志文所做的廉政教育讲座,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何至于此》。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政意识。
    活动结束前,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平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他要求县纪委第一纪检监察组派驻单位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贤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高尚品格,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砥砺前行。
 
县档案局 邱群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纳新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行兰台志愿者《宪法》志愿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