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纳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收藏本文
    12月1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新一年党支部预备党员人选。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党员18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始终严格按规定培养发展新党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严把选拔入口。科学选拔优秀青年进入党组织,坚持有计划、有步骤地把讲政治、素质高、品行优、能力强的人才列为纳新对象;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对口碑不好、政治不够坚定、入党动机不够纯洁、现实表现不符合入党条件的人拒之门外。二是规范发展程序。对纳新对象入党实行预审制度,重点对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质、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着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强化教育监督。强化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引导,关注纳新对象成长过程,加强纳新对象、预备党员的跟踪教育和监督管理,常态化开展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端正其入党动机,加强谈心谈话,准确掌握其思想动态。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新党员2人。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氾水教育志》评审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