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79年
发布时间:2018-10-25 收藏本文
    2月21日  县委召开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会上,扬州地委书记傅宗华传达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文件精神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书记朱东成在会议作了题为《学习全会公报动员全县人民为尽快地把农业搞上去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是月  省委组工会议和省委17号文件传达后,宝应县在氾水公社落实农村基层干部政策进行试点。
    3月中旬  宝应县委向全县部署落实干部政策,各级党组织 按照县委部署认真加强领导,做了大量工作,取得 显著成绩。全县立案审查的农村基层干部、党员3579人,都已复查结案。
    24日  全县对四类分子(地主、富农、反革命、坏分子)摘帽和地主、富农子女改定成分工作结束。共摘帽3449人,纠错417人。对10616名地、富农子女重新定了成分。
    30日  中共宝应县委召开追悼大会,悼念遭受极左错误迫害致死的原副县长戴正吾。
    是月  县委选派氾光湖党委书记陆茂椿等两名干部赴西藏工作。
    31日  中共宝应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6月1日  广西部队党委慰问团对宝应县在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的烈士家属进行慰问,并举行报告会。
    9月  中共宝应县委贯彻中共中央指示,在全县开展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建立健全全县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制度。
    10月底,全县对错划为右派及重点批判人员全部改正、平反。131人重新安排工作。
    11月26日  经中共江苏省委研究,同意省委组织部的复查意见。洪泽同志1939年底,是经党组织决定派到敌占区作地下工作的。在此期间,为党做了许多工作,是有成绩的。政治上没有问题。对1957年1月8日的结论,1966年1月6日的报告和1977年3月22日的批复均予以撤销。
    是月  经中共扬州地委决定,给戴政吾、王同庚、蔡家驹、封培南等人彻底平反,恢复名誉。
    是年  在宝应县烈士墓碑东侧建成一座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有陈处泰等烈士遗像、遗物和中央领导人为悼念烈士而作的题词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1980年
下一篇: 1978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