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8 收藏本文
   12月7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党员干部共19人参加活动。
   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通读了一遍《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并对《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活动结束前,她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要根据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各项任务要求,学好条例、弄懂条例。二是要认真执行。要根据条例规定,严格落实好党支部各项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发挥作用。要以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启动全省民生档案便民服务工作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走访调研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