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 收藏本文
       1月2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在县档案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以廉政教育主题的“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党员干部共20人参加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精心策划,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从正反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先进典型。组织集中观看江苏先锋网纪录片《孤岛32年》,认真学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32年来与妻子王仕花以岛为家,与艰苦为伴,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微电影《家,缺一不可》,通过鲜活的案例,提醒告诫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保持廉洁自律。活动中大家表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道德修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县档案局 潘凤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将地方党史教育列入基层党员冬训教材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开展“暖冬行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