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3-5 收藏本文
    3月4日下午,新组建的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副县长杨洪国,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档案馆全体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杨洪国宣读了县委关于新组建的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的职务任免决定。王天彬任县档案馆馆长,杨素娟任副馆长。同时对新组建领导班子和档案工作,杨县长提出“责任、务实、创新、借势、和谐”十字方针并要求全体同志以县机构改革为契机,立足档案部门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配合服务好县委的工作。用新的姿态和工作激情面对新的工作,努力推动史志档工作实现新发展。
    王天彬代表新组建的宝应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首先真诚地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先前的优良传统,加强班子团结,着力把握政治方向、创造一流业绩、打造和谐团队、坚守廉洁底线,带领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推动县史志档事业的新发展,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重实效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热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