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认真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宝应县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3-13 收藏本文
    3月12日,宝应县档案馆学习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宝应县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持,全馆干部职工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 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传达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建国、市委书记谢正义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县委书记王逍霄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就县档案馆干部职工如何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工作动员会的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服从大局。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一方面,按照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将巡视公告张贴到县档案馆公开栏醒目位置;另一方面,各科室和个人要认真落实巡视工作相关要求,积极配合,服从安排。三是要强化组织纪律。要严守组织纪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制度。同时,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档案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档案馆 邱群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镇(区)志编修工作又有新要求
下一篇: 县档案馆传达学习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