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4-4 收藏本文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党的革命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4月2日下午,县档案馆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7人前往宝应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文明祭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英烈们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业。随后,志愿者们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随着讲解员的引导,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深入了解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和经济建设而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先烈们的事迹极大地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国之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在祭奠烈士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分组行动积极参与陵园现场秩序维护,为陵园打扫卫生,捡拾一些散落的杂物等志愿服务工作,给前来祭奠的人们创造出一个干净肃穆的环境。同时向前来祭扫的市民发放“文明祭扫 绿色清明”的倡议书,引导市民“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习惯。
                             宝应县档案馆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篇: 启东市到宝应县开展乡镇志编纂工作调研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