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南京大学物理学院领导到宝应县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9-4-11 收藏本文
    4月11日上午,南京大学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奇、副院长章东、声学所所长刘晓峻、党委副书记鞠艳等一行6人到宝应县档案馆参观调研。
    黄奇等实地察看了县档案馆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查档利用大厅、档案保管库房,以及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对宝应县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县档案主管部门重视档案事业发展,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提升档案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功能给予高度评价。黄奇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既对宝应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较好的经济发展基础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宝应人民的纯朴和热情,今后要加强与宝应的联系和合作。县委组织部、县档案馆等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县档案馆 邱群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将党史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