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专项检查县级机关机构改革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9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委办、县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全县机关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及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网络建立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宝委办发〔2019〕26号),提出对全县机关机构改革中新组建部门和单位、保留但部分职能发生变动的部门和单位的档案工作进行一次专项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全县机构改革中档案处置情况,要求对相关工作明确领导分管、组建工作班子、指定专人负责,所有被撤销的部门和单位各类档案做到归档齐全,续全《大事记》《全宗指南》及检索工具、统计台账等。二是做好机构改革前档案交接情况,完成档案交接手续等。三是做好机构改革后档案管理工作,要建立综合档案室和档案工作网络,明确专职档案员,档案库房设施要符合抗震、防盗、防水、防潮、防强水、防高温、防尘、防有害气体和有害生物等。
    在各单位组织自查的基础上,县委办、县档案局、县档案馆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各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指导监督涉改单位档案流向和规范建档,确保全县机关机构改革中档案安全和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正常开展。
                          
宝应县档案馆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固定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
下一篇: 宝应县将党史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考核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