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固定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
发布时间:2019-4-22 收藏本文
    4月23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9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先进典型。集中观看小官庄镇双闸村党支部带领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的电视新闻报道《时代风范:乡村振兴在路上》。二是开展廉政教育。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县纪委、县监察委拍摄的反腐微电影《双“官”棋下》。三是举办“道德大讲堂”。在此次举办的“道德大讲堂”上,安排一位党员青年做《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弟子规〉心得》讲座。四是组织理论测试。学习传达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专项知识测试”,督促党员、干部、职工把法治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次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教育、学到了知识、明确了目标。全体与会人员表示,要从本职工作出发,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理念作为行动指南,为地方档案史志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县档案馆  邱群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书香溢兰台”系列读书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专项检查县级机关机构改革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