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1984年
发布时间:2019-4-25 收藏本文
    1月26日 《人民日报》五版刊载《獐狮荡乡的流通服务网》,介绍獐狮荡乡建立流通服务网后,开展灵活多样的服务工作,把积压的农副产品推销出去。
    31日  县政府决定,从2月1日至新粮上市,县内开放粮食市场。
    3月10日 中国林学会江苏分会组织省大专院校教授、副教授7人,讲师、工程师24人组成里下河林业基地考察团,由农林厅厅长刘济川、副厅长陈和庭陪同来宝应县考察东荡滩地造林和运西湖滩造林工作情况。
    是月  宝应在全国绿化工作会议上被中央绿化委员会授予全国绿化先进光荣称号。
    4月12日 《农民日报》头版刊载《宝应农民自办运销服务起了大作用》,介绍宝应县积极倡导农民自办流通服务业,使农村中涌现500多个运销服务组,解决了一些土特产买难卖难的问题。
    5月7日 《新华日报》一版刊载《宝应鼓励农民从事水上运输》,介绍宝应县疏通流通渠道,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农民买难卖难问题。
    10日  县政府颁发《土地使用证》19万份,依法保障农民承包经营合法权益。
    21—25日  县政协第六届一次会议在县城召开,代表141人。
    22—26日  县人民代表大会第八届一次会议在县城召开,代表396人。
    29日  被誉为“中国保尔”的吴运铎应邀到宝应作“回忆革命斗争历程,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报告,近2000名干部职工出席报告会。
    7月2日 中华医学会江苏省分会在宝应召开“临床检验专题报告会”历时6天。
    8月28—31日 中共宝应县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出席大会的正式代表404人,列席代表28人,特邀党外人士4人。会议审议并通过县委书记贾彬代表上届县委所作题为《立志改革,锐意进取,全面开创我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县纪委书记姚佩伦代表县纪委所作的纪检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应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宝应县第五届委员会委员35人,候补委员6人,以及出席中央扬州市第一次党代会代表37人。县委五届一次会议选举贾彬、张军、周学恒、沈立德、华惠芬、顾盛宏第8人为常委会组成人员,贾彬任书记。选举产生县纪律检察委员会15人,姚佩伦为书记。
    10月13日 县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协会成立。聘请吴运铎、王避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离休干部、全国著名校外辅导员)为名誉主席。
    是年  全县427个村、5081个村民小组全部实行联产承包责任制。
    △  全县进行县级机关机构改革和人员定编工作,经核定一级局(办)以上单位48个、二级局(办)9个,县级机关人员编制为734名。并按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要求,对县级机关部门领导班子进行较大调整。
    △  《群众》杂志第六期刊载《促进农村商品生产的一支重要力量》,介绍宝应县发展农村运输服务户、服务组的做法。
 
 
 
 

出处:宝应档案史志网
上一篇: 1985年
下一篇: 1983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