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6-6 收藏本文

    6月6日下午,为有效防控安全风险,确保端午节期间档案安全,宝应县档案馆副馆长杨素娟亲自带领各楼层安全负责人对全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全馆各楼层特别是档案库房、特藏室、消毒室、查阅室、数字化中心、机房、展厅及各科室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防盗监控报警、空调、计算机等相关设备设施安全运转情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门窗、电路、消防、监控等方面细心查看,消除隐患。
副馆长杨素娟在检查中要求相关科室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务必准时在岗,电话通畅,若遇突发事件及时上报。节日期间确保档案馆内及档案信息的绝对安全。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中共宝应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 宝应县纪念第12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