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档案馆加大对基层档案室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6-13 收藏本文
        近日,为切实加强和做好宝应基层部门档案管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档案安全事故发生,宝应县档案馆委派业务人员分成十组分赴全县机关、镇(区)档案室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人员对档案库房的消防器材、监测系统、防盗门窗、电源电线、防水设施、烟感报警系统等设施设备进行了逐一检查,对需要进一步完善的硬件设施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建立健全档案安全管理制度,档案室是否三室分开,严格落实“八防”措施,要将库房温湿度控制在国家规定范围内,每天进行登记备案,对达不到要求的采取必要的补救措施,确保档案实体不会出现霉变、虫蛀、鼠咬等现象,检查人员对文书档案和专门档案的规整、借阅和档案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建议。
        目前,十个检查组对各单位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 ,将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档案管理规范有序、安全万无一失。
 
                                                                                          宝应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档案征集获新成果——胡锦涛36年前珍贵题词
下一篇: 中共宝应县档案馆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