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多措并举确保汛期档案安全
发布时间:2019-7-31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针对高温多雨天气,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档案库房安全管理,确保档案实体安全。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制。该馆专门成立了汛期档案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汛期档案安全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强化责任到位。二是查设备设施。对恒温恒湿空调、消防设备、照明设施等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保证设备设施正常运行。三是查档案实体。组织人员对馆藏档案实体进行抽查,检查档案是否有虫蛀和霉变,确保档案安全。四是查电子数据。对馆藏数字化电子档案的备份介质和备份数据进行抽查,确保备份介质安全可靠、备份数据完整可读。五是查制度台账。对“库房温湿度登记”“档案出入库登记”“非档案管理人员进出登记”“楼层安全隐患检查登记”等台账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有章可循、管理有序。
 
宝应县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山东省郯城县档案馆来宝应考察交流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