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启动关爱留守儿童档案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8-6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培养学生制作成长档案能力,扩大档案工作社会影响力,8月3日,县档案馆与县萤火虫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七彩夏日·与档同行”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来自县萤火虫协会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共20人参加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颇有新意:一是由县档案馆专业讲解员陈霞老师为学生们作关于如何制作成长档案的讲座。陈老师详细讲解成长档案的各类素材、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让学生们动手体验制作过程;二是参观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历史文化展览馆,县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红色故事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宝应历史、发展进程及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三是向前来参观的孩子赠送书籍大礼包、《红色印记》系列宣传册、《浩气长存--陈楚泰烈士传》,在“梦想档案”卡片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并封存交由县档案馆永久保管。
  
宝应县档案馆   苗 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热情为县科技镇长团调研活动提供服务
下一篇: 山东省郯城县档案馆来宝应考察交流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