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组织实习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8-15 收藏本文
    为帮助在馆实习大学生增强社会阅历、提高自身沟通动手能力,8月14日,县档案馆组织实习大学生一行8人去山阳镇万缘社区进行了一次社区实践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学生们先去慰问了四户贫困学生家庭,他们分别为各个贫困家庭的学生们送上慰问金并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引导鼓励孩子树立信心、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而后又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理了社区周边的杂草、垃圾,大学生们冒着烈日骄阳,一个个拿起扫帚、铁锹,认真细致的给社区周边做了一次大扫除。
    实践活动的开展,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社区内贫困家庭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同时,也让大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当下的一切来之不易,珍惜眼前。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回校后将加倍努力学习,今后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档案馆  赵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交流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举办“走进档案”亲子夏令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