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低收入农户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6 收藏本文
    国庆前夕,为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让结对农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宝应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深入鲁垛镇荡口村开展慰问低收入农户活动。
    慰问期间,县档案馆领导分别与他们的结对帮扶对象李梅、徐宝山家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就如何解决困难现状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此次慰问活动,为农户们送去的不仅仅是慰问金,更是来自县档案馆的关切之心。农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档案馆同志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将自强自信,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宝应县档案馆  赵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荣获“宝应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下一篇: 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县档案馆开展党性现场实境教育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