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送学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9 收藏本文
    国庆、重阳节双节来临之际,为推进主题教育全覆盖,也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9月29日下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宝应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档案馆副馆长、副书记杨素娟走访看望老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相关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并与老党员共同学习、交流近期业务工作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聆听老党员对馆工作的建议,让老党员在回望初心的同时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断加强学习,为全县的档案史志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通过送学送温暖活动,不仅满足了老党员、老干部“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在关心慰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的同时,也传递了党组织时刻不忘为党付出青春、做出贡献的老党员的关切之情。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宝应成就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