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9-30 收藏本文
    为深入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杨素娟领读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集中收看了视频周恩来《忠于信仰》等相关内容。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纷纷交流表态,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灵魂,是高举过头顶的信念,我们档案人定不忘初心,忠于信仰,以身许党,忠心为民。按习总书记要求,把我馆建设成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模范机关。
        
            宝应县档案馆 杨 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慰问"江苏好少年"郝文彩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节前送学送温暖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