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慰问"江苏好少年"郝文彩
发布时间:2019-10-10 收藏本文
    10月1日下午,国庆假期第一天,宝应县档案馆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带着慰问金,来到曹甸石桥沟,慰问看望2019年省新时代“江苏好少年”郝文彩。
    郝文彩同学,8岁时就被确诊为重症肾病,但病痛和家庭的重担,阻止不了她对知识的渴望,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多年来,她一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用顽强的毅力,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最终以高出高中录取线40分的优异成绩,就读于曹甸高级中学。
    县档案馆同志在与郝文彩父亲交谈中了解了郝文彩同学的近况,鼓励她要自强不息,勇于同病魔作斗争,希望她在高中学习阶段,继续好好学习,争当标兵,树立榜样;鼓励她相信现在先进的医疗技术,不放弃希望,将来成为社会建设栋梁之才。
    多年来,宝应县档案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作用,对未成年人进行关心和照顾,履行着文明单位的责任和义务。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雄狮扬威射阳湖》出版发放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