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扬州市档案馆赴宝调研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 收藏本文
    10月18日上午,扬州市档案馆办公室主任田雨率调研组一行3人走进县档案馆调研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工作,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办公室主任苗茜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一行与县档案馆围绕如何充分挖掘红色档案资源、加强本地红色档案文化产品开发、拓宽红色档案利用渠道等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王天彬对县档案馆近年来馆藏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和利用的主要情况、如何丰富红色档案资源以及开展红色档案宣传所作的一些工作、在开发利用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市档案馆调研组一行对县档案馆重视红色档案资源的宣传、开发和利用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做好深度开发红色档案资源提出建议:一是要深度研究丰富宝应本地红色资源;二是要抢抓机遇加强红色档案宣传力度;三是要结合宝应实际全面统筹规划拟定可行方案。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举办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积极探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思路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