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举办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收藏本文
    10月2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9人参加活动。
    此次县档案馆党支部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组织观看赵亚夫先进事迹专题片《诺言》。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赵亚夫扎根农村,情系农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实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他与农民同甘共苦,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职工。二是组织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党员、预备党员和职工代表3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三是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排差距、找问题。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同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帮助县档案馆党支部和馆领导班子查找问题,落实整改。
    活动结束前,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就全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他说,县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良好,领导重视、推进积极、安排周密,学习活动扎实、排查问题细致,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档案事业发展、与个人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在梳理问题中找到优势,在破解问题中推进发展。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
 
                       县档案馆 张 丽  邱 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金湾村走进县档案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 扬州市档案馆赴宝调研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