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3 收藏本文
    10月2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举办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19人参加听党课。
    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及感悟,联系档案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和意义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把过去、现在和未来贯通起来,立足当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让广大党员干部谨记建党之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他要求,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为推动县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念,更好地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档案部门的职责使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县档案馆  潘凤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下一篇: 金湾村走进县档案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