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收藏本文
    10月29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在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衡峰等,以及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21人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深刻检视存在问题的基础上,聚焦事关档案史志事业全局、长远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10月11—26日,县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专门组成2个调研小组,分别到县直机关相关部门、单位和镇区开展实地调研,并撰写成调研报告2篇。在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副书记杨素娟分别就“全县基层档案工作现状”“全县档案史志事业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天彬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全县基层档案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基层档案工作问题情况原因分析、推进基层档案规范管理工作举措。
    调研成果交流会结束前,王天彬认为调研成果交流活动较好地展示了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工作夯实了基础。他强调,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把务求实效作为衡量主题教育实效的唯一标准,进一步推动基层档案规范化管理,促进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档案馆  潘凤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举行纪念新四军渡江北上挺进苏中80周年暨“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开馆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