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赴扬州学习调研年鉴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9 收藏本文
    11月15日,宝应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率调研组一行4人赴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参观调研,学习《扬州年鉴》编纂先进经验和做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宝应地方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宝应县档案馆将11月份确定为全县档案史志工作“集中调研活动月”,要求各科室结合主题教育,聚焦主业,开展调研活动,谋划明年工作重点。此次调研,由馆长王天彬带队,主要学习调研《扬州年鉴》编纂先进经验和做法。调研期间,他们参观了扬州市档案馆展览馆《辉煌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扬州图片展》,认真听取市方志办领导有关《扬州年鉴》编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介绍,并请扬州年鉴编纂专家和专业人员对《宝应年鉴(2020)》框架结构设计进行了审阅和点评,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前,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扬州市年鉴编纂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好的做法。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取到了“真经”。
                             宝应县档案馆  邱 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 宝应县举行纪念新四军渡江北上挺进苏中80周年暨“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开馆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