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 收藏本文
    10月29日,宝应县档案学会在县档案馆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县社科联副主席乔永华、县档案馆副馆长杨素娟,以及县档案学会会员代表共27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宝应县档案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新当选的宝应县档案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杨清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档案学会理事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遵守学会宗旨,认真履职尽责,开展学术研究,为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在讲话中指出,县档案学会是全县档案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社会组织,希望新一届档案学会理事会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全县档案工作者智慧,搭建好档案学科建设平台,开展档案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活动,普及档案知识,创新发展方式,助力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县社科联副主席乔永华充分肯定县档案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对县档案学会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
 
                             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党史办开展“送”党史进桃园社区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赴扬州学习调研年鉴编纂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