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主持。全馆党员干部共15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开出高质量。会前,县档案馆做了充分准备,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自我、落实整改。会上,王天彬代表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落实整改措施。每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自己整改方向。在检视问题、剖析自我过程中,党员之间不绕矛盾、不避问题,坦诚相待、推心置腹,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听取每名党员的发言,并分别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每名党员问题找得准、找得实,相互评议态度诚恳、客观公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正衣冠”的效果。他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和专业水平,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推进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新增珍贵馆藏《仲子世家谱》12册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