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20)》编纂工作启动早
发布时间:2019-12-20 收藏本文
    12月19日,《宝应年鉴(2020)》组稿撰稿业务培训班在县档案馆4楼会议厅举办。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天彬就《宝应年鉴(2020)》编纂工作做动员讲话。全县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年鉴组稿撰稿人员共70多人参加培训。这是《宝应年鉴》创刊以来历年编纂工作启动最早的一年。
    培训班上,王天彬对2019年《宝应年鉴》编纂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明确了2020年打造“江苏省精品年鉴”的工作目标,并就如何做好《宝应年鉴(2020)》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树立担当意识。年鉴编纂工作既是党务、政务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服务当代、存史泽世的一项事业,要树立担当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高编纂质量。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文化自信,树立创新思维,进一步提高年鉴组稿撰稿水平和质量,积极打造精品年鉴。三是确保任务完成。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 年)》精神和中指组2019年10 号文件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宝应年鉴(2020)》编纂工作,确保年鉴编纂目标任务按时完成。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打造精品年鉴以及年鉴条目撰写等业务基础知识。
 
宝应县档案馆  邱 群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主题党日活动紧扣当前形势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坚持纳新工作高质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