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出台地方综合年鉴行文新规范
发布时间:2020-1-16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做好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工作。近日,宝应县地方志办公室对《〈宝应年鉴〉行文规范》进行了修订和完善,并印发到全县104个部门和单位,以及14个镇(区)。
    此次《〈宝应年鉴〉行文规范》修订和完善,是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印发〈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的通知》(中指组字〔2017〕6号)、《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2018年9月21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相关规定,以及现代汉语规范化和《标点符号用法》(GB/T15834-2011)要求实施的。该规范主要包括语言文字、标点符号、数字运用、计量单位、图片及表格等5个部分,共48条。新的年鉴行文规范,将为推进《宝应年鉴》编纂工作有序开展,提高编纂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宝应县档案馆 邱 群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科室目标任务考核会
下一篇: 县档案馆“青年文明号”志愿者节前走访慰问结对社区困难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