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组织年轻干部“晒”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0-1-17 收藏本文
    1月17日,宝应县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组织年轻干部10人汇报全年履职情况。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档案馆年轻干部10人分别汇报2019年度工作情况,“晒”成绩单。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以及6名老同志对年轻干部履职情况汇报进行现场点评。点评过程中,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既肯定年轻干部取得的成绩,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年来,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始终牢记档案姓“党”这一要求,重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此次组织年轻干部“晒”成绩单,是继实施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开展集中谈心活动、加强月度工作交流、提高业务综合能力等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之后的又一项举措。
 
                     宝应县档案馆 邱 群 赵 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篇: 节前暖人心:慰问结对帮扶农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