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7 收藏本文
    1月17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衡峰,以及全馆党员干部职工等20人参加会议 。县档案馆副馆长、党支部副书记杨素娟主持会议。
    会上,王天彬对县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总结。他说,去年9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县档案馆聚焦主题教育,从切实强化领导、提供组织保障,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抓实调查研究、明晰工作思路,深入检视问题、排找差距不足,狠抓整改落实、推动落地生根等5个方面入手,严格做到“四个贯彻始终”。同时,坚持结合全县档案史志工作实际,力戒形式主义。王天彬指出,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作为终身课题,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从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动力,推动全县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督导组对县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测评。督导组副组长衡峰对县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作为工作出发点和作眼点,切实为民服务,扎实开展工作,为全县档案史志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张 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领导节前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组织年轻干部“晒”成绩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