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全国巾帼文明岗”心系困难儿童
发布时间:2020-3-25 收藏本文
    3月20日,宝应县档案馆“全国巾帼文明岗”一行5人带着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礼物到射阳湖镇高夏村看望困难儿童孙一倩,为她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庆生活动。
    点蜡烛、切蛋糕,和父母一起过生日。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但是对于射阳湖镇高夏村今年8岁的孙一倩却是一种奢望。打她记事起,父亲长期在外打工,母亲离家出走,跟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她不知道过生日是怎样的滋味。为了让这些长期与父母分离的困难儿童得到关爱、健康快乐地成长。县档案馆“全国巾帼文明岗”积极响应县妇联提出的倡议,与射阳湖镇开展爱心结对活动,经常利用周末或节假日看望和帮助困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近年来,县档案馆“全国巾帼文明岗”成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将党和政府的温暖根植于老百姓心里,充分展示 “宝应兰台人”和新时代妇女良好形象。
 
 
宝应县档案馆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下一篇: 宝应县党史工作联络员队伍实现全覆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