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4-29 收藏本文
       4月28日,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天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素娟宣读《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一览表》,并围绕一览表重点对2020年党支部的意识形态、学习教育、基础工作、队伍建设、创新工作、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责任书,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科室、中心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王天彬书记强调要把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中,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大力开展政治忠诚教育;要切实加强以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为重点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纪律严明、业务素质精良、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档案史志干部队伍。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望直港镇志》《安宜镇志》终审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