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拉开村级志书编修序幕
发布时间:2020-5-11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加强全县村志编修工作的实施意见,标志着宝应县村级志书编修正式拉开序幕。
      文件指出,村志编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需要,也是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需要。同时,编修村志推进我县地方志事业发展,是既县志、乡镇志之后向基层志书的延伸和补充。
      文件要求,各镇(区)、各行政村要把村志编修作为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纳入地方发展规划,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拓宽经费来源,确保序时进度。用2年左右时间,完成一部结合地域性和乡土性,最大程度传承地方历史文化、贴近村情地情的精品村志。
 
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盛 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档案馆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