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5-13 收藏本文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创新学习形式,5月12日上午,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共18人参加活动。
       教育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组织观看清廉中国《老张的秘密》《为民的生日》廉政警示教育片。三是党支部副书记杨素娟按照市纪委监委“党风党纪相关法律学习月”要求进行党纪党法知识学习、测试工作部署。
       会上,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对与会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他强调一是要时刻做到“勤字常思,心中有责”; 二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同时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廉政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夯实廉政思想根基。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苗广远家庭喜获扬州市“最美家庭”称号
下一篇: 宝应县拉开村级志书编修序幕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